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其實我對德恩奈漱口水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平時偶爾也會拿來用一下保養一下牙齒

先來看一下外觀~~500ml的漱口水~~瓶身還有凹進去讓手感更好握

背面寫滿了主要成份 .功能. 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

先來看看產品特色

  • 全新「氟+木糖醇」,雙重防蛀配方,加強防蛀效果。
  • 不含酒精配方,口感將更為溫和,更加適合婦女及兒童使用。
  • 口腔手術患者,使用含有酒精的漱口水,會對傷口產生刺激,更需要無酒精漱口水來護理口腔。
  • 能輕易滲入牙縫及牙齦溝,清潔刷牙刷不到的死角,並在牙齒與口腔中形成保護膜,確保口腔健康。
  • 含氟量 225ppm (氟化鈉0.05%),每日早晚使用,能強化琺瑯質,並有效降低蛀牙率30%~50%。

不過針對兒童使用這部分~~我個人建議還是需要看小朋友的狀況而使用

就如同它背後說明有寫~3歲以下因為吞吐動作較不成熟~所以不建議使用

3~6歲的小朋友要在父母監督下使用.

為什麼會有此顧慮呢?~我後來自己去爬了一些文章

有說到兒童每公斤體重攝入5毫克氟就會導致急性中毒.

所以請看清楚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喔!!

不過德恩奈漱口水針對小朋友有推出另外一款小朋友專用的漱口水~~我就有給我的小孩使用

不過還是看小朋友~~兩個小孩~~一個愛用~~另外一個就不喜歡那味道

接著準備始用囉~~

照背後說明~~成人每日可使用2~3次~~每次約2/3瓶蓋即可

在這邊我要說明一下~~漱口水它只是一個保護保養的概念

千萬不要以為不刷牙只用漱口水牙齒就會很健康

漱口水清除牙縫間食物殘渣的能力有限, 想要去除牙菌斑還是得乖乖刷牙

刷完牙之後再配合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才是最完美的組合喔!
 

喝下去的味道~~並不會有甚麼特別刺激的感覺~~滿舒服的~~也不需要加水稀釋喔

另外要在嘴巴內攪動20~30秒之後再吐掉

吐出來後~~也不用再用清水漱口, 而且半小時內不要喝水跟吃東西~這樣效果是最好的

 

大家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差別~~~有看出差異嗎??

如果~~你看的出差異的話~~我只能說~~您真是會"睜眼說瞎話"~~~

這只是個保養的功用~~用一次是會有甚麼差別啦=.=

所以還是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再搭配上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這樣才能活的久牙齒也用的久喔~~

它的口感真的很溫和不刺激~~使用後滿舒服的

推薦給大家~~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過每一天 的頭像
    用心過每一天

    ee101847的小天地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