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YAHOO購物中心提供的 日森製藥 有酵排空(植物酵素纖維益生菌粉)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使排便順暢 , 促進新陳代謝!

忙碌的現代人 , 蔬果的攝取量總是不足~~因而衍生出許多身體不適

因此總是會有這些產品來幫助我們~

這款 日森製藥 有酵排空(植物酵素纖維益生菌粉)最主要的特色看下面這張圖~~簡單又明瞭

真的沒騙人喔~~成份標示的清清楚楚的

話不多說~快打開來看看

理面自己有附一根可愛的小湯匙

整包重量120g~~一湯匙約4g~~所以大約可以喝30天

當然濃淡隨個人喜好. 沖泡方式建議是先加入粉~~再加入水

因為成份有很多菌~~所以不建議用熱水泡

用溫水 或是冰水泡最好~~~我個人是覺得用冰水泡最好喝

加入水之後~~會有一種奇怪的錯覺!!!!

喝下去之後~~口感很像 "紅豆水+青草+薄荷"

沖泡後有天然植物纖維沉澱 , 這是正常現象

話句話說就是, 每次喝之前要搖一搖~攪一攪再喝~~才不會覺得沙沙感很重

另外產品上有個警語

本產品含有洋車前子與菊苣纖維 , 飲用後會促進腸胃蠕動, 並產生脹氣及排氣等現象. 若有不適者, 請勿食用.

本產品含有洋車前子與芒果萃取物 , 如容易過敏者請先諮詢醫生, 幼童 &糖尿病患者, 食用前須諮詢醫療人員.

像我的腸胃~~就是屬於很容易拉肚子型的人. 而我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全部喝完~~

因為我怕效果會太強烈!! 而且如果有產品是喝下去沒過多久讓你馬上去上廁所的話~~我個人不會買那產品!

那我的反應是會排氣

使用時間點

飯前的話是會增加飽足感

飯後的話就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雖說現代人蔬果纖維真的攝取不足~~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建議吃食物本身

別說沒時間~~宵夜肚子餓時也可以燙個青菜來吃ㄚ~~又健康

這些產品都只是輔助的功能~~怎麼選擇就純粹是看個人口感喜好了

重點還是得回歸原本~改善飲食習慣 , 才能更健康喔!

賣場連結 : 

http://bit.ly/2EOHCr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