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幸福團~花蓮之旅Day 2

Day 1 慶修院-->雲山水-->立川漁場-->戴記扁食-->東大門夜市-->夜宿良友商務旅館

Day 2 還車-->花蓮客運到遠雄海洋公園-->洋基牧場晚餐-->夜宿中華電信松園會館&海灣68巷

Day 3 包車遊太魯閣-->清水斷崖-->小錐麓吊橋-->燕子口-->白楊步道(白楊瀑布&水濂洞)-->夜宿花蓮美崙大飯店(飯店晚餐鄉園合菜) 

Day 4 美崙大飯店玩遊樂設施-->中午火車離開花蓮

 

經過了昨天一晚的休息,小鬼們的電力充飽了

花蓮行易租車也可以代訂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

成人原價890-->變成780 (這是目前我找到成人票最便宜的價格)

不過代訂的是"團體票",所以一定要超過10人以上才可以有此優惠

另外暑假不適用。

 

海洋公園玩一天我們的攻略如下~這攻略非常的成功喔!

坐纜車到最上面海底王國玩設施

13:50 走下來看美人魚(15分鐘)

14:25 海獅小學堂(20分鐘)

15:10 看海豚 (25分鐘)

再坐纜車上去

16:00 歡樂大秀(30分鐘)

 



海洋公園9:00開門,17:00關門

因為兩年前我去過的印象是,我記得我九點多才到

在門口排隊買票就買好久,等進去玩都10點多了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它開門前到

本來打算是還車的人等8:30開門

其他的人可以先坐7:50的花蓮客運去海洋公園

但是因為我們是買"團體票",必須要團進團出

所以只好大家一起坐8:50 花蓮客運 1145 去海洋公園

本預計要坐計程車,但是還車在火車站前面

客運總站也在火車站前,那就體驗一下坐客運吧!

本來租車的還一直說我們人多(13人),包一台車單趟去海洋公園比較方便

我問他說少錢,說NT2,000 ,那就謝謝再聯絡囉!

8:30租車準時開門,知道我們要趕8:50的客運,也很配合幫忙我們,動作很快的完成還車手續

其他人已經先去客運總站買票,成人票NT44,6歲以上兒童票NT22

8:50車子準時開過來,大家排隊上車,還好小鬼門都有位置可坐,一路嘰嘰喳喳的約20~30分鐘到達海洋公園門口

又因為我們是買團體票,所以不用跟現場買票的一起排隊買票

1樓左邊就有一個團體服務接待處,走進去拿我們13人的票

不用10分鐘就都拿到票了。

早上的天氣很好吧~還會熱耶!大家都是短袖

 

大部分的人潮都會約在10點以後陸續湧入

我們9:30左右進去,坐纜車也沒有排很久

看到沒~1打6不是開玩笑的><

到上面下車時,幫我開門的人還在偷笑

可能是在笑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會生=。=)

 

上去之後先衝去玩第一個遊樂設施~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90cm以上都可以坐喔!!算是小刺激的設施之一

 

  

全員都上去玩囉~超好玩的

而且因為人潮還好,都還玩了2~3次

接下來旁邊就是一些比較適合小小孩子的溫和設施

你看~~那位爸爸臉有點無奈喔!

 

 

這個"開船’的要排好久。。。

海盜船,小刺激設施之二,這個幾乎都不用排耶!

小鬼們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好像都玩了四五趟有了吧!

我我我~~我甚麼都不怕~就怕海盜船啊!!

 

接著稍作休息吃午餐,有夠貴的。

13:50要到下面看美人魚,所以我們慢慢走下去時剛好還遇到遊行

一邊看遊行一邊再利用一點點時間

慢慢往摩天輪的方向移動

大部分的人還在看遊行,所以摩天輪幾乎都沒有人

坐上摩天輪後,還可以在摩天輪上面看遊行說

摩天輪還沒轉下來,就看到大排長龍的排坐摩天輪隊伍

下來後剛好去看美人魚(西非海牛)

一開始看影片,後來就可以看到真正的美人魚餵食秀囉!

講解的人非常的風趣!

西非海牛跟人類一樣用肺呼吸,在水中最長閉氣七分鐘

就必須上去換氣,換氣只需要3秒。

所以牠們睡覺好辛苦喔,睡一下就要上去換氣,再下來,再上去

淺眠耶~~睡眠品質不優喔!!

也正因為如此,西非海牛不能下潛太深,因此常常都被船隻的螺旋槳傷到而死亡

 

看玩海牛接著走過去看海獅

海獅這邊已經坐滿滿的了

這時後天空開始下起不算小的雨

而且氣溫開始下降的好快,伴隨著風雨

外套雨衣開始紛紛穿上身

海獅看完,再來看海豚

海豚這邊因為場地比較大,上面有棚子,雖然外面下雨但是坐這邊是淋不到雨的

很喜歡看海豚這樣跳起來在下去,看著他們這樣跳躍,我覺得我心裡也在跳躍了呢!

下次我們來約去海上賞鯨看海豚吧!

海豚結束之後,坐纜車上去看16:00的歡樂大秀

室內的,滿精彩的~大家不要錯過喔!

約30分鐘的秀場出來之後,去玩會讓人溼身的最刺激的設施

這時後都完全不用排隊(這時雨也停了)

 

準備離開前,在來張大合照吧!

早上短袖,現在大家身上都穿外套了吧~~

接著在坐纜車下去囉!

花蓮客運站牌在海洋公園大門口的左前方(要過馬路)

我們本來預計要坐一班花蓮客運17:55分回花蓮火車站

手機APP顯示誤點20幾分鐘,所以大家就在這邊吹著太平洋的海風。。。。

約妹看海~~

風很冷啊。。。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班車來了,是一台小到不行的"台灣好行"的車子。

根本上不去,裡面的人喊說等下一班15分鐘就來了(根本在亂說嘛!)

APP一查,天啊!是1個多小時後才會有車耶!!

到時後我們都凍成冰棒了吧!馬上打電話叫計程車

離開這個海風"兇猛"的地方,去海洋公園大門口旁邊等計程車(溫暖多了)

海洋公園沒有排班的計程車,大部分叫車,車子都是從市區開來

所以大約等15~20分鐘就有車子來了

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在您要離開前先叫車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喔~~看著員工一個一個從我們面前回家。。。。

一群人默默在海邊流浪等計程車來救我們~哈

記住喔~去可以坐客運~~回來一定要叫計程車喔!

晚餐選在我們住的中華電信松園會館附近的"洋基牧場"

網址: http://www.yankeesfood.com/

  

因為吃完走路就可以回去啦~方便

而且又有大桌,可以容的下我們一群18人

  


花蓮之行成員全部到齊,期待明天重頭大戲--太魯閣


計程車推薦:國聲03-8337338

(遠雄坐到中華電信松園會館的洋基牧場NT350)

客運APP推薦(非常準)


後記:今天狀況很多@@

1. 有小朋友身體不適,半夜送急診,腸胃炎

2. 有小朋友在我們要去看美人魚,因為走第一個,沒注意到我們轉彎,而繼續往下坐手扶梯

 當我們進去看美人魚時才發現她不見,爸媽衝出去找。還好有找到

 小朋友乖乖在原地等,沒有哭。很勇敢。爸媽都快嚇死了

3. 有大人也身體不適,還好這團有護士,甚麼藥都有。吃個藥睡個覺,隔天繼續出發

雖然有眾多的狀況發生,但這也是旅程中的回憶之一。。。。。

PS,帶我家的那台計程車司機,跟我聊一整路天。後面三個男人都睡死了

而且~~洋基牧場有搬家他不知道(記得下次大家要順便跟司機報一下路名喔!)

所以我大概坐了500多元的車資他才收我350

還一直跟我說抱歉抱歉,耽誤我跟朋友的聚餐

我也跟他說抱歉,帶我這趟賠錢^^!!

人很好的國聲計程車司機!

 

 

 

 

 

 

 

 

arrow
arrow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