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3C小物亂亂買了~~ㄟ~也沒有亂買啦!

我本身是使用iphone的手機隨著時代的進步其實網路上很多雲端硬碟可以讓我們存放照片影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每當手機直接把照片上傳雲端,往往順序都會亂掉。

所以之前我開始買手機用的隨身碟,第一次買了一個雜牌還三頭的隨身碟,iphone & Android &USB 集一身,沒想到居然用了半年就突然有一天不能用了。

後來我看上PQI的隨身碟。MIT產品一定要支持一下,又有保固。

PQI勁永國際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悉它是一個台灣品牌董事長是郭台銘的大弟郭台強我對這品牌非常有好感N年前行動電源都還要靠線來幫自己充飽電PQI那時候就推出一個用插頭的行動電源行動電源結合插頭其實真的很方便像對我而言我不需要又帶行動電源的線又帶iphone的線我只要把行動電源拿出來有插座的地方給他插進去充電就可以了唯一缺點大概就是體積問題為了要容納那顆插頭所以不能太薄但是這顆行動電源非常耐用說我也不小心摔過它到現在至少也用了3~4,目前還在服役中。

【PQI 勁永】iConnect Mini 002隨身碟

質感其實還不錯,小小的,還附贈一個吊飾。

產地:台灣。這對我就大大加分囉!  

在下載他們的APP之後,插入我的iphone 中,就一直卡在這個畫面繞很久了🧐,要不就閃退。當下我心想不會吧!

 

不過MIT的好處是,客服超方便的啊,打客服專線詢問,客服人員態度也很好。跟我解釋說主要是因為IOS 11版本的關係,所以要上官網用桌機更新隨身碟版本。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它退貨了,因為我看到wifi 隨身碟。如果大家對wifi 沒什麼特別感覺的話,其實個人很推薦PQI那款。小資族的好選擇。

Sandisk Connect SDWS4 無線隨身碟 

所謂的wifi隨身碟,就是靠wifi在傳輸,所以根本不會有什麼雙頭三頭的煩惱,只會有一個頭,USB插頭,用來充電跟連接電腦做資料的傳輸。

不過這台我嫌他是made in chine。還有它的usb傳輸只有2.0。就看個人需求了。

首先還是得先下載他們的App。 

接著把隨身碟打開,你就會搜尋到這台的wifi,連接上非常的簡單方便。而且可供多人一起用,不用擔心插頭不同能用。當然你也可以幫你的裝置設定密碼多一層保護。 

使用上很簡單,進入裝置後,新增照片,就會瀏覽你手機的相片,選擇你要複製到隨身碟的照片後,可以全選然後在隨身碟裝置中建立新資料夾。

  

  

  

接著很快就可以開始傳輸檔案了,一切都很方便又簡單,重點是隨身碟不用插著我的手機,不用擔心插槽插久了會不會壞掉接觸不良等問題。我覺得這真的很方便。  

在完全開機的情況下,充飽電可以維持4~5個小時,這時間對我來說綽綽有餘,而且它可以自行設定說幾分鐘之後不用自動開掉。沒電時只要找個豆腐頭插上次就可以充電了。最多兩個小時就可以完全充飽。

個人使用上真的覺得還不賴,小小的一個又便於攜帶。

將會使用一陣子,好好觀察它的耐用度,如果還不差的話,下一個目標應該會來買一台1T的wifi 硬碟。畢竟在現在這個時代,大家都開始要無線無線。無線資料傳輸似乎會很有市場?!而且又可以多人一起使用。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