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很想買無線藍牙麥克風🎤

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唱歌啊,好歹我也算是個K歌之后呢!高雄哪間正派經營的KTV我沒去過呢⋯⋯不過有了小孩之後,變成了KK之后(K kids之后).........😚

所以這次特別感謝🙏[Y!試用]提供的死侍變音無線藍牙麥克風。讓我可以在家重回享受唱歌之樂趣及ㄧ個歌藝更上一層樓的機會,(ps:之後出門在外用這個叫小孩過來應該超方便的~不然每次都要施展獅吼功~很傷氣質的耶

看看這包裝,真的是太酷了啦。

漫威正式授權的商品,光看它這配色就有夠搶眼的。而且產地,這很重要喔,產地是台灣,訊想科技。只要是MIT的我都挺。

 

拆開後,當然是要先充電囉,充電時,紅燈會亮起,充飽後紅燈就會熄滅了。充電時間大約2~3小時(1A)。 

使用時間可以4~6小時。

它其實不會很大隻,重量也才約300g,算滿好拿的。而且有立體矽膠材質握把,防滑好握手感佳。

商品尺寸:7*7*22cm,放在我的輕巧手拿直立電風扇旁 ,也不會覺得它很大隻。

再來要介紹它的一個唯一,跟別人不同的地方。你有看過可以KUSO變音的麥克風嗎🎤?

它可以一鍵變音,把死侍愛惡搞的特色設計進來了。

只是變音只能變一種~~沒辦法多種變音

回音的功能,讓你宛如置身KTV。

且麥克風使用雙層鋼網,抗風防噪。

真的是一隻在手,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也不為過啊。

 

而且拿來逗小孩也不錯~~你看小朋友一拿到就乖乖不亂跑,專心的唱佩佩豬了~架式十足

  

歌喉不好的~不想唱歌的都沒關係~~拿在手裡只聽音樂有行的

看這個小子聽的多麼的陶醉~~

  

不過~優點這麼多~我還是想要說一下它的缺點

如果就單純播放音樂來說~~個人覺得它的音質並沒有那種單顆專門用來播放音樂的藍芽喇叭來的好

但是娛樂效果十足啊~~真的是愛不釋手

哪裡買: http://bit.ly/2JAcqy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