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特別感謝 [Y!試用]提供的韓國AGE20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1入(1粉盒+1粉蕊SPF50+PA+++)

其實我對化妝品品牌的敏銳度並不高,當我看到這個AGE20的外觀盒子時

我的第一直覺是~~

用了就會變成20歲~~或是用了可以年輕20歲

有兩種可選擇-21號亮白色&23號自然色

我這次試用的是21號亮白色

裡面內容物,一個空的粉餅盒+一個粉蕊

將粉蕊打開的第一時間,我聞到一個很舒服的味道

淡淡不濃的香氣~~不會刺鼻聞起來又很舒服

接著再看到那有如咖啡拉花的粉蕊,真的是太漂亮了吧。。。

真捨不得用呢!

隔離霜+粉底液=藝術殿堂級拿鐵拉花

還添加了4種寶石粉末(鑽石粉末,珍珠,紅寶石。。)

可以說現在的東西除了品質要顧好之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的視覺美感

 

將透明補充盒放入粉盒中,聽到喀擦聲響,就結合成功了

根據產品的介紹

含有高達68%的精華液,68%精華液中玻尿酸精華液占比80%

而且還有一個獨家-遮瑕粉末+專利吸附油光成份

先來看看防水功能如何,大家也知道這天氣到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

除了溫度的節節高升之外,紫外線也是不容忽視的

在戶外的時候難免會有汗水,你總不希望你的妝是跟著汗水一起融化的吧

接著就要開始臉部試用囉!其實我很討厭在臉上抹太多東西

就感覺整個皮膚都被瓶瓶罐罐的化妝品給悶住無法呼吸

而且有些產品還會有油膩感,那真是皮膚的噩夢

現在你只要擁有一個AGE20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上妝出門變成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完全素顏的我~~而且沒有使用任何美顏的相機功能

臉洗乾淨後,上點化妝水~~就要來使用AGE20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囉

素顏中可以看得出來眼睛周圍好暗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有精華液的關係

使用上~~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當然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清爽

(我個人比較挑剔~~我想要的清爽是那種洗完臉後什麼都沒擦的清爽感覺)

雖然它達不到我的要求,不過我也不得不說~~它真的滿透滿舒服的耶

而且我真的也滿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

大家都知道有時候夏天身邊走過一些人~~你馬上都可以聞的出來哪些女生有擦防曬品

因為防曬的商品都會有一個味道~~不過它沒有那種味道

我擦的並沒有很厚~~使用前後多少還是有些不同

因為我的是#21號亮白色~所以看得出來使用後確實膚色比較亮

遮瑕的效果也不錯~~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的裸妝

真的不需要擦很厚~~就可以有這種感覺了

整個人都透亮有精神了起來呢

我是真的有用喔~~美麗的拿鐵拉花不見了(不捨~~~)

推薦給大家囉~~韓國AGE20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哪裡買: http://bit.ly/2M1Ehlf

https://goo.gl/AnNM7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20 爆水粉餅 上妝兼保養
    全站熱搜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