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再繼續玩遍迪士尼。說真的一天真的玩不完耶。香港迪士尼之前我給它下的定義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沒想到這個最小的迪士尼我一天沒法全玩遍。

所以知道今天10:00開門,當然目標是開門前一定要出現。探索酒店的早餐很貴,沒記錯好像大人1000吧小孩800多,所以我們當然.....不可能吃🤣。所以早在行李箱準備了麵包,打發小朋友們。

我尢又是一個七早八早就起床跑出去亂晃的人,早晨的大廳非常空,就知道他起多早了吧!據他的說法,七點昂貴餐廳都沒人。   

  

 

下面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其實真的很適合度假,我看到有些人沿著海在那邊散步,滿悠哉的。

而且飯店好像都還有一些活動,我覺得夏天很適合,小朋友又可以玩飯店的泳池說

 

吃完我們的麵包早餐後,下樓退房順便繼續寄放行李在這(免費),不管要寄放到幾點都是免費喔。

我們情願辛苦點坐接駁車回來拿行李也不要花那個HK110。而且我還兩件HK220。

今天是10:00開門我們大概9:40就到了吧⋯⋯慢慢走進去還看到他們每天早上小小的開幕儀式。迪士尼禁帶外食,所以入口處都有安檢。昨天進去時我有在包包裡面偷藏小雞麵。不過根本沒吃到,因為爆米花就很夠吃再加上餐點的份量都不少,所以根本吃不到零食說。所以第二天我根本就沒藏零食了

只能說星期日跟星期一人潮真的還是有差。雖然平常日還是很多人都還是要排隊,但是排的隊伍就比較短一些。

悠哉的走去前面等10:00放行。  ps:這種溫馨大手牽小手照大概只有這張了,因為後面市區兩天對我們根本是地獄的磨練啊⋯⋯

属馬的當然要跟馬兒來一張囉!後面那個超像路人甲

香港迪士尼成為我的選擇是因為,弟弟身高大概100-101,在這他只有四項娛樂設施不能玩,如果是其他樂園或是其他迪士尼,他大概只能玩四項吧😬

因為弟弟不能玩灰熊山極速礦車,身高不夠。所以今天一早我們就先分頭帶開,換哥哥帶爸爸玩灰熊山,我則帶弟弟去玩別的。

先帶弟弟玩太空飛碟

然後又帶弟弟再去坐森林河流之旅,弟弟好愛這個。

然後又去坐了轉轉彈弓狗,瞧這個小子多開心。

還沒跟爸爸會合前,爸爸哥哥也是卯起來自己又玩了很多,除了灰熊山礦車外,他們還玩了這個沖天遙控車,你們看看我的哥哥膽子多大啊!玩這個😱。

它是一個U型的 ,又滿快的。我都不敢坐了,我那120出頭的兒子居然跑去坐了😱。

最高點這樣....好~~~~刺~~~~激啊

樂園裡面會聽到尖叫的兩個設施,一個是它一個是灰熊礦車。

還記得昨天晚上玩的這個降落傘嗎?媽媽我今天幫忙照相就好,你們上🤣

哥哥兩天玩了三次,弟弟玩了兩次,我真的覺得滿高的啊,怎麼他們都不會怕 ,它會一直升到最上面,然後像自由落體般的上上下下

看到弟弟了嗎?  

 

真的是人小膽大啊...        

     

刺激的玩太多總該休息一下走溫馨拍照路線吧⋯⋯

童話園林,裡面就很多很適合拍照

如果你的小孩會乖乖拍照的話,整個園區都好好拍

就像這個小小世界,看起來很像很無聊,想說坐個小船到裡面晃啊晃的,結果裡面超好拍的,弟弟看得好高興

          

    

老實說,中途我有一度差點睡著🤣

接著繼續玩旋轉咖啡杯,一上去他們三個拼命卯起來給我轉。  

 

叫他們卯起來轉的兇手就是他

 

我還帶了弟弟去跟鋼鐵人照相。他的出場很酷喔⋯⋯

 

這時候的哥哥跟爸爸去玩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根據哥哥的說法,就是被鋼鐵人救😆

這個遊樂設施坐起來有點類似像苗栗有個尚順育樂世界,裡面有一項進擊的巨人。

我尢說進擊的巨人比這好玩多了,這個就戴上眼鏡然後椅子會動這樣。我是陪弟弟所以沒玩這個。

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玩進擊的巨人,超讚啊⋯⋯

今天我們又看了一個舞台劇,迪士尼魔法書房,只要是樂園中的劇我都覺得好值得看喔

還有下午的遊行跟晚上的遊行,各有不同的美,下午的遊行因為我在幫哥哥報名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所以沒趕過去拍照,但是遠遠的還是可以看到大型的花車,內容都跟晚上的不同,我尢有跑過去看,說好看耶。所以下午跟晚上的遊行都不要錯過喔

哥哥說他最喜歡這個,根本是因為有拿劍吧🙄

小武士們準備上台囉  

開始要對打了

 

人家有指令,左,右,擋,打。這隻根本就是打打打打

 

他不是只有讓小朋友上去打而已,其實也是穿插劇的,是有融合表演的,重點是演員都好專業不會笑場,尤其黑武士出現時,正義一方的演員臉上那些表情都好到位,我們在下面都在笑了。專業啊...

 

就這樣,我們又從早玩到晚了。在樂園裡面用完晚餐後,就要跟迪士尼說拜拜啦......

接著就要開始我們香港市區鐵腿練體力之行啦。今晚下榻帝京酒店,位子就在新世紀廣場百貨的下方,旺角東站出口旁,位置算是超優的。

結論,我個人覺得香港迪士尼不會不好玩耶,雖小但是像我們每樣都玩到也是要兩天的。

如果小孩子還小的,香港迪士尼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但是如果沒小孩的或是大孩子的,就別來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