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大家都聽過吧⋯⋯但是張家界在哪一省?

答的出來算你厲害。答案:湖南省

那請問...湖南省又在哪呢?我只能說國高中的地理課,都白上了,還畫過地圖呢!整個不知道湖南省在哪

附上圖文照,原來湖南省在那啊,長知識了。

抵達桃園機場後,離搭機還有一段時間,跑去辦自動通關。馬上辦馬上用,真的滿快的。但是如果帶小孩,就沒辦法用了。因為小朋友要14歲才能辦自動通關。

3:25的班機,飛到荷花機場六點。南方航空,小飛機。左三排右三排中間走道就沒了。

之前人家說飛大陸的飛機都比較便宜,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沒空姐都是空少,然後沒有每個人前面一台電視。  

順利抵達張家界荷花機場後,就直接吃晚餐。印象大庸

還滿古色古香的,我喜歡這種感覺耶!  

  

我們的張家界第一餐,還滿不錯的,但是味道偏重。還有我老公吃辣吃的很爽。

都吃完了,還剩一堆。

接著準備下榻到今晚的飯店,張家界陽光酒店

導遊琴琴是個漂亮的湖南美女喔!琴琴說這是張家界最早的五星酒店,叫我們不要期待太高。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啊

大廳也滿氣派的,房間也不小說。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過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